一只宅的自我修养

〖骸云〗无聊短打

"吶呐小麻雀,我问你啊。"

"说。"

5岁的云雀静静地翻阅着书本,在阳光的沐浴下显得很文静。

"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"

六道骸屁颠屁颠地凑近云雀,然后云雀也默默地挪向旁边。

"谁说我喜欢你了。"

不懂声色地接着翻书,云雀的耳根却悄悄染上了红色。

六道骸假装没看见云雀的变化,自顾自地把话说下去。

"如果你回答我的话,我就送你这个哦。"

然后,从口袋里掏出某样东西。

胖嘟嘟,长着黄毛的小鸟。

"啊......"

果不其然动心了。

--对付傲娇就是要投其所好。

沾沾自喜地定下结论,六道骸趁云雀手快要碰到小鸟的时候把鸟拢向自己。

云雀赌气地撅起嘴巴,最终不甘不愿地开口:

"我最讨厌你了。"

一不留神,原本手中的小鸟就被夺走了。

--好,好可爱。

看着脸蛋染上一层嫣红的云雀,六道骸石化了。

"我,我以后一定要娶恭弥当新娘!!"

就这样,我们的六道骸先生今天也一样因为被萌得失血过多而送院治疗。

评论
热度(7)

想要去走走看看,用文字记录风景🎈

© 一只宅的自我修养 | Powered by LOFTER